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四川农业大学网络教育、国家开放大学2021年秋季毕业典礼暨新生开...

四川农业大学网络教育、国家开放大学2021年秋季毕业典礼暨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21-10-25

10月23日,四川农业大学网络教育、国家开放大学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学习中心2021年秋季毕业典礼暨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校阶梯教室三举行。教育培训处工作人员和全体毕业生、新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教育培训处主任李婷梓宣读关于颁发75名网络教育学生毕业证书的决定和8名优秀毕业生的名单,并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毕业生何丽彬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表感言。她对四川农业大学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和优质的学习条件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向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学习中心的各位领导、老师辛勤的栽培、无私的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生曾璐洁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表感言。她说面对知识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为了想适应不断更新的事物,就要树立终身教育的学习理念,不断地进行“充电”学习、更新自己的知识结构、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以便更好地适应岗位的要求。在确定奋斗目标的同时,对学校给予的宝贵的学习机会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教育培训处主任李婷梓肯定了同学们坚持终身学习的精神,向与会学生介绍了合作高校和教育培训处的发展历程、办学经验、办学特色、获奖情况、社会影响力等成果。寄语新生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不负光阴、不负理想、严于利已、勤奋进取,努力成长为优秀人才铸就美好人生。同时寄语毕业生不忘初心,不畏挑战,坚守梦想,砥砺前行,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返回各自的工作岗位,以最饱满的热情勇敢面对各种挑战,在新的起点上不断超越自我,用最豪迈最稳重地步伐奔着美好的未来努力前进,服务人民、服务国家,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入学培训会上,教育培训处宋敏和孙思老师结合教学实际,着重从课程学习、讨论答疑、平时作业、机考、笔试、毕业设计等关键环节对同学们提出了“五个关于”“四个要求”和“两个必须”,并现场对网上学习平台的操作方法进行培训。

培训结束后,全体师生在学校大厅合影留念,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学习中心2021年秋季毕业典礼暨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