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开讲啦!让青春更阳光——蒲江县公安局、蒲江县教育局2022年“法...

开讲啦!让青春更阳光——蒲江县公安局、蒲江县教育局2022年“法治进校园”系列宣讲第五期走进蒲江职中

2022-04-28

为帮助学生解决心中困惑、舒缓心理压力,促进身心健康发展,4月27日下午,蒲江县公安局、蒲江县教育局2022年“法治进校园”系列宣讲活动第五期在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开讲,学校200余名师生在阶梯教室三参与活动,其余师生通过“腾讯会议”参加线上讲座。

本次宣讲活动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特聘心理咨询专家周鸿群主讲。周老师从咨询师的独特性、心理健康的标准、认识运用情绪ABC理论、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和赋予生命的意义五个方面展开宣讲,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压力以及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科学、合理地释放压力,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本次活动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精准对标“三全育人”理念,坚持多渠道、广角度、深层次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为学生阳光健康成长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