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成都市教育科研课题《社群电商背景下的中职电子商务专业课程体系...

成都市教育科研课题《社群电商背景下的中职电子商务专业课程体系建设研究》中期研讨会成功召开

2022-04-28

2022年4月24日下午,成都市教育科研课题《社群电商背景下的中职电子商务专业课程体系建设研究》中期研讨会在四川省蒲江县职业中学智明楼212成功举行学校副校长陈维跃、教务处主任陈杰梅课题组所有主研人员参加了研讨。会由课题组副组长马铭主持。

研讨会上,陈维跃从宏观角度对《职业教育法》的实施、作用以及对我们课题产生的深远影响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与剖析,为课题中期研讨提出了主线和主攻方向。课题组成员针对中期进展目标新媒体工作室建设展开讨论大家都一致赞同积极参与并带动创新创业,表示要在创新创业上下苦功,多作调查研究,将专业、教师、学生、基地作用通过市级课题充分调动、凝聚起来参与到县域经济循环中,与蒲江特色产业深度融合。只有这样才能体现市级课题所具有的担当与指导作用,也是课题中期研究的使命所在。

马铭重点对创新创业的聚焦点新媒体工作室的定位、建设与实施进行了全方面的阐述,强调力争在课题中期研究中取得突破性进展,不负市级课题的担当与使命。

课题组对中期研究中的任务与分工进行了再布置、再检查和再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