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蒲江县职业中学 蒲江县技工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

蒲江县职业中学 蒲江县技工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2-05-27

 2022年5月26日,学校党总支、德育处和校团委在阶梯教室三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参会人员有:学生代表、团员代表、学生会干部、团干部、总支委员、德育处和校团委相关人员。

此次会议,首先由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罗长平作《牢记党的嘱托 续写青春华章》主题宣讲;强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然后,学校德育处主任姚露作《新时代中国青年应该有的样子》讲话,强调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最后,学校团委书记欧健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使命。希望当代蒲职学子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勇挑重担、拼搏奉献,把青春活力、青春创造、青春奋斗落实到具体行动当中。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职学生,要争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排头兵”,传承建团百年荣光,锤炼扎实过硬本领,让火热的青春在无悔的奋斗中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