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四川省蒲江县职业中学信息专业科计算机平...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四川省蒲江县职业中学信息专业科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顺利举办创新工匠杯摄影和短视频制作技能大赛

2022-06-02

在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开始实施之际,一年一度的职教活动月如火如荼地在四川省蒲江县职业中学全面铺开。本次活动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信息专业科顺利举办了第十四届“创新工匠杯”学生专业技能大赛,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本次技能大赛分设摄影和短视频制作两个赛项,200余名同学参加比赛。比赛中,同学们积极构思,全情投入,将平时所学技能运用在比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从200余幅摄影作品和60余条短视频作品中评选出摄影作品一等奖2幅、二等奖4幅、三等奖6幅,短视频作品一等奖1条、二等奖2条、三等奖4条。

经过本次比赛,学生们能感受到学好专业技能带来的幸福感和成就感,并将这些技能与自己的兴趣爱好结合起来,为以后的进一步深造打下了坚实的专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