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四川省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召开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领...

四川省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召开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领队会暨考生考前教育培训会

2022-06-07

6月6日上午,四川省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召开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领队会暨考生考前教育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教务处副主任王巡主持,副校长陈维跃、教务处主任陈杰梅、领队教师及高三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主任王巡详细地介绍了关于考风考纪的相关法律规定,接着又细致地从考前、考中、考后三个方面对高考注意事项进行一一解读,同时对考生的心理调适和考试行程安排做了相关说明。

随后,教务处主任陈杰梅提出,高考不仅是知识能力的考察,更是心理素质、情绪状态、适应能力和应试技巧等诸多方面综合实力的较量,希望同学们能在高考中沉着应对,发挥出自己的应有水平,她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愿。

最后,学校副校长陈维跃对本次培训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调整好心态,沉着冷静地应对,用最好的状态迎接高考,并在考风考纪上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法制意识,自觉守法应考;二要严守考试承诺,诚实守信应考;三要尊重监考人员,服从管理应考。也祝愿同学们在高考中取得良好的成绩,进入理想的大学,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