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爱满夕阳 幸福同行”关爱老年人

“爱满夕阳 幸福同行”关爱老年人

2019-09-10


四月,是草长莺飞、鸟语花香的季节,更是踏春出游的好时节。为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营造关爱老年人的浓厚氛围, 4月13日,东港成校中昌社区学校开展“爱满夕阳 幸福同行”关爱老年人活动,组织辖区100余名老年人踏春出游,让老年人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同时欣赏幸福普陀建设的极致美景。

上午8点30分,老人们乘坐大巴准时从社区门口出发,一路上大家都异常兴奋,欢声笑语不断。大巴驶入普陀田园综合体后,老人们都迫不及待的走下车,欣赏姹紫嫣红的花海美景。户外春景使得大家心情愉悦,彼此也熟悉起来,大家三三两两聊着天,一张张笑脸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灿烂。随后老人们还去了梁横和里羊岩生态林业观光园,虽然都是上了年纪的人,但老人们走走停停看看,整个行程都兴致勃勃,毫无乏力之意。老人也纷纷称赞:“感谢社区学校提供这样的机会,让我们玩得都非常开心,让我们这些老人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增进了老年人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为老年朋友提供了亲近大自然的机会,让他们真实享受到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学校将继续开展此类亲民活动,切实将关爱老年人工作扎实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