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全国第111期(舟山普陀第2期)家庭教育讲师班暨现代家校共育研讨活...

全国第111期(舟山普陀第2期)家庭教育讲师班暨现代家校共育研讨活动

2019-09-10

1月9日至12日,由普陀区教育局、中华家庭教育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顾晓鸣家庭教育公益基金会主办,普陀区家长学校总校承办的“全国第111期(普陀第2期)家庭教育讲师班暨现代家校共育研讨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研讨主题“家校共育,推动落地式家长学校建设”,全区40多所中小学、幼儿园家庭教育负责人、教研组长、骨干教师等83人参加本次研讨活动,还迎来了云南麻栗坡县教育系统20位乡村教师及相关领导、威海经区家长学校2位分管领导等嘉宾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公益为先、受众面大。活动期间安排了2天精心策划的讲师专业课程、1天220名全区家委会骨干家长专训、10场“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进校园”活动,直接受益人群达5000余人,公益资助资金达16万元。

服务周到、精心准备。普陀家长学校总校、普陀区青少年宫、沈家门一小为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做好各项前期准备,从场地布置、活动资料到用餐用车、参访观摩,各项活动流程井然有序,组委会工作细节贴心周到。

积极互动,收获多多。课堂现场,学员们与讲课老师台上台下积极互动,课后延伸作业朋友圈点赞分享,图文并茂的学习感悟,将活动推向又一个高潮,影响并辐射着身边更多人群关注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