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荷东社区学校开展“祖国有我 禁毒有我”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荷东社区学校开展“祖国有我 禁毒有我”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2019-09-10


为创建平安社区,进一步做好禁毒宣传工作,提高广大居民的毒品危害意识,荷东社区学校于“6.26国际禁毒日”期间,开展以“祖国有我,禁毒有我”为主题的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举办了禁毒知识宣传讲座,社区民警王迪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PPT,详细揭示了毒品的性质、种类、特征等知识,同时结合多年一线干警的抓捕案例,深入浅出地给居民论述和分析了毒品的危害,以血的教训、铁的事实告诫居民认清危害,树立自我保护意识。通过讲座,居民们更清楚的认识了毒品的危害性,增强了有关“禁毒”的法制知识,都纷纷表示“面对毒品坚决说不,永不尝试第一口”。

为扩大宣传讲座效果,切实维护幸福环境,社区学校还重点对人流集中区域,宾馆、排挡等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张贴禁毒标识牌,营造良好社区综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