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展茅成校举办2019年育婴师培训班

展茅成校举办2019年育婴师培训班

2019-09-10


为缓解市场对育婴师的需求压力,切实提高农村妇女就业创业能力,展茅成校举办了2019年育婴师培训班,并于近日圆满结束,共有24名学员顺利结业。

此次培训包括理论学习和实操练习,理论部分主要讲解0-3岁婴幼儿生理发育特点、心理特点;婴幼儿日常生活护理;新生儿抚触及疾病预防;婴幼儿营养需求特点及营养餐配制等,实操部分则是进一步巩固理论知识,涉及婴幼儿吃、喝、拉、撒、睡、衣、食、住、行、教育(如喂养、穿脱衣服、包孩子、抱孩子的不同方法、尿布的使用、清洁和消毒、洗澡、游泳、抚触、潜能开发等)各个方面。让每个学员真正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让每位准妈妈、奶奶、外婆都能成为育婴达人!
  展茅成校已经连续四年举办育婴师培训,深受广大农村妇女的欢迎,学员们纷纷表示,十多天的学习,大家不但收获了技能,还收获了友谊,收获了自信,为以后的就业创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