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濮阳县职教中心隆重举行2018级军训结业典礼及教师节表彰大会

濮阳县职教中心隆重举行2018级军训结业典礼及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8-09-10


9月7日,在濮阳县职业教育培训中心电商专业校区隆重举行2018级军训结业典礼及教师节表彰大会。濮阳县职业教育培训中心校长张富献,副校长邵希田、郭培伟,纪检书记刘峰,副校长常建德及全体师生参加大会,共计1360余人。濮阳县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副校长郭培伟主持。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拉开了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演出的序幕。

首先张校长宣布军训汇演正式开始

然后,各班进行了军训汇报演出,郭校长宣读了优秀连队及优秀学员名单,并对在2018年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优质课教师、优秀教师、特殊贡献教师进行了表彰。

最后,邵校长说:“同学们,军训磨炼了你们的意志,提高了你们的素质,培养了你们的优良作风,增强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主义精神。你们的汇报表演非常成功,非常圆满。我代表濮阳县职业教育培训中心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汇演中获奖的班级及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近年来我校在省赛、国赛中多次荣获大奖,特别是在2018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一个,团体三等奖一个,这是我校学生首次代表濮阳,代表河南参加国家级技能大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省、市争得了荣誉,为我校增添了光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