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祁东县体育中专

祁东县体育中专

2017-04-17

      祁东文武学校是经省市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创办的,以德育为先导,文化技能教育为基础,武术艺术教育为特色,实行军事化全封闭式管理,是获得全国先进武术馆、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湖南省体育突出贡献单位、衡阳市优秀学校、衡阳市人民政府表彰的“全市十佳民办学校”。校长肖智勇被评为2001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受到江泽民、李岚清、张万年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报》、《中国体育报》、《中华武术》、法国《唐手》杂志等国内外新闻媒体多次报道我校办学经验。 
     
  祁东文武学校位于祁东县温泉新区,教学条件优越、生活设施完善、师资力量雄厚、管理制度严谨。办学20多年,学校的教育训练质量、差生转优率、学生升学就业率稳居全省同行学校第一。在全省、全国和国际武术散打、跆泰道锦标赛、龙狮精英赛中屡夺金奖,龙狮队荣登“东方龙王”、“中国北狮王”宝座。武术、龙狮队还出访了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美国、法国、日本等十几个国家,为传播中华武术、龙狮文化作出了突出贡献。 
     
  祁东文武学校凤凰分校位于凤凰县杜田老植物油厂内,是祁东县文武职业技术学校目前唯一的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