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关于举办乳源瑶族自治县渔业防灾减灾、减灾复产技术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乳源瑶族自治县渔业防灾减灾、减灾复产技术培训班的通知

2015-07-28

各镇畜牧兽医水产站:
   为进一步提高各镇水产养殖户的生产技能,增强养殖户应对自然灾害的能力,指导广大养殖户提高灾害防范意识,确保我县渔业健康发展和保障水产品质量安全,促进农民增收,现决定举办乳源瑶族自治县渔业防灾救灾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渔业防灾减灾、减灾复产技术培训。
   二、参加人员:各镇畜牧兽医水产站站长(负责人)、各镇水产规模养殖场。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4年6月4日。
   2、地点:名瑶酒店2楼会议室。
   四、其他事项:
   1、培训安排工作午餐;
   2、由于场地限制,每站限报3-6人,请各站于5月30日前先将预参加人员名单报水产管理股。
   联系人:孔海明          联系电话:5361386
   特此通知。
   
   附:乳源瑶族自治县渔业防灾减灾、减灾复产技术培训班参会人员名单回执


   二〇一四年五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