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乳源中职开展学生素质拓展培训

乳源中职开展学生素质拓展培训

2015-11-09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观念,培养学生的国防意识,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能力。根据国家关于在学生中开展素质拓展培训工作的相关要求,乳源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聘请韶关市速翔户外拓展培训有限公司对2015级春秋两季学生开展为期3天的素质拓展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队列训练、内务训练、紧急疏散训练、制度及礼仪学习、感恩教育、成果展示等等。

  9月6日是拓展训练的第一天,全体参训学生在教官的带领下分成六个小组进行训练。他们从最简单的队列训练开始,教官们一丝不苟地示范,学生们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尽管太阳很猛,天气很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学生们的训练。白天的训练结束后,晚上还进行了内务整理训练,包括折叠被褥、摆放生活用品等。同学们首先观摩了教官的示范,然后逐项进行学习和训练,直到合格为止。一天训练结束后,同学们虽然感觉很辛苦,但收获很大。

  9月8日下午,参训学生进行了汇报表演。随着教官的一声令下,各小组依次出场,展示训练成果。只见同学们各个精神抖擞,在教官的口令指挥下,整齐划一地完成各种规定动作,表现出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学生们的精彩表演,博得了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喝彩。至此,本次素质拓展训练圆满成功,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队列训练


感恩教育


领导动员讲话


内务整理示范


队列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