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2018年三门峡市中职学校优质课赛讲活动在我校完美落幕

2018年三门峡市中职学校优质课赛讲活动在我校完美落幕

2019-10-15

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探索构建以学生为主体的课堂教学模式,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职业教育教学质量,推进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展示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壮大“双师型”教师队伍。3月20日,三门峡市中等职业学校优质课赛奖活动在我校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经过层层选拔出我校宋晓婧、光靖靖、朱楠、刘志梅、王峡、裴毅6位教师参加赛奖,每位教师深入钻研教材,精心设计教学过程,制作教学课件,把生活中的现象与课堂知识紧密结合,将学生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提高,师生互动融洽,打造一堂真正的优质课。独具特色课堂结构,彰显了不同层次学生特点,多样化的教学方法激发了教师的学习热情,授课充分落实我市中职学校的教改思想,展示了我市中职教师的教学素质和课堂教学改革的丰硕成果。

此次赛奖活动推动了我市中等职业学校课堂教学改革,加强教师之间的业务交流,搭建了教师展示课堂教学艺术的平台,创造了教师公平竞争的机会,提高了教师专业素质和教学能力,进一步推进了中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扩大了中等职业学校的吸引力和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