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陕州区中专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陕州区中专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2021-03-29

  3月29 日上午,陕州区中专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示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节目后,全体教职工以“以榜样为标杆,向榜样先锋看齐,坚定初心使命,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展开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节目中所展示出来的“逆行”和舍生忘死的精神令人震撼和敬佩,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自觉把“四讲四有”作为行为准则,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入,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牢固的看齐意识,以切实行动向榜样学习,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让榜样的力量成为不断前进的精神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