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陕州区中专召开春季新生代表座谈会

陕州区中专召开春季新生代表座谈会

2021-03-29

  为全面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倾听学生对学校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和后勤服务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解决学生学习与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生活,3月23日下午,陕州区中专召开2021级春季新生代表座谈会, 30余名新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学校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方面的成绩,提出一些合理化意见和要求,表示会支持、配合学校的管理和建设。学校相关部门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将不断调研改进,责成及时解决,努力创造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鼓励学生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珍惜青春时光,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一技之长,为将来报答父母,回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与会师生表示今后继续保持沟通交流,携手共建和谐文明校园。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进行。

  通过此次座谈会,为学校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让学校了解到同学们的实际需求,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教学工作优化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利于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