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32位电商大咖齐聚遂昌——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生态食材体验之旅”

32位电商大咖齐聚遂昌——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生态食材体验之旅”

2017-04-11

    “咱们的酒都藏在竹子里,谁能找到它,酒就送给谁!”日前,我县乐活活竹酒基地上演了一场“竹林寻宝”,丽水山耕、悦想公社、绿禾网等来自全国各地的32位农产品电商平台大咖敲竹子、取工具,颇有誓不错过任何一根的架势。

  这样趣味横生的场景,正是由县赶街公司和自然公社联合发起的“生态食材体验游”中的一幕。电商大咖们悉数化身“农旅体验者”,前往葫芦岗生态土鸡基地、车前长粽基地等点位参观,在边玩边看的过程中体验了一把美食与风景并存的绿色之旅。

  “土鸡蛋可真香。”“原来遂昌长粽是这样做出来的。”……实地品尝美食后,不少电商大咖们表示,这儿生态环境保持得如此之好,生产出来的农产品品质也经得住考验,以后将不断加强与遂昌农产品的合作。

  “如今遂昌土鸡、长粽等地道生态美食备受杭州、上海等地消费者的好评,我们通过此次‘生态食材体验游’的举办,积极响应县里农旅融合号召,希望能让更多的人了解遂昌、走进遂昌。”赶街公司副总朱伟群说。  

                        与土鸡的“亲密”接触,给土鸡喂食

                                           寻找散落在竹林的活竹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