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石练成技校:举办妇联干部“美丽乡村.花样农家”培训班

石练成技校:举办妇联干部“美丽乡村.花样农家”培训班

2017-04-12

        314日,石练中心成技校和镇妇联共同举办了一期“美丽乡村.花样农家”培训班,邀请县妇联原主席张珍为学员进行了我县“美丽乡村.花样农家”政策解读,并展现了我县美丽乡村建设的巨大成就。课后全体学员赴龙泉市住龙镇参观花样农家。住龙镇比邻我县龙洋乡,同是大山里的红色古镇,但住龙镇老街留住古朴的风貌,厅堂干净整洁、天井屋檐下鲜花盛开的,各色的锦鲤在古街两旁清澈见底的池中欢快的游动。

    古镇居民淳朴、热情给人以宾至如归的感觉。一天的培训让石练的姐妹们提升了对美丽乡村建设的认识,找到了自身的差距,姚埠村的妇联主任蓝翠莲说:“和住龙古镇比,我们村美丽乡村建设还有很大的空间,要打造石练健康小镇的过程中把家乡建设的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