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石练中心成技校:关注中老年健康 知识讲座办进村

石练中心成技校:关注中老年健康 知识讲座办进村

2017-04-12

    “身体好才是真的好。”324日,石练中心成技校联合石练镇卫生院一行走进石练镇淤溪村,为该村50余名村民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石练镇卫生院梁丽医生结合工作经验,深入浅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高血压、肺结核等科普知识,就如何做好合理膳食、如何合理运动并保持心态平和,如何防治肺结核、提高自身免疫力,增强抗病能力等知识作了交流。梁医生语重心长的告诫、富有哲理的语言赢得了在座中老年朋友的阵阵掌声。通过举办中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普及了解健康知识,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中老年人对健康知识的了解,激发了中老年人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人人享受健康”的氛围。

    讲课结束后,许多老同志就一些自己关心的问题向梁医生咨询,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