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石练成技校:县财政局行财综合科吴荣华科长来校调研

石练成技校:县财政局行财综合科吴荣华科长来校调研

2017-04-12

        315日,县财政局行财综合科吴荣华科长一行来石练中心成技校调研农民产业培育工作。

    吴荣华一行听取了雷春芳校长的情况介绍后,高度评价了石练中心成技校农民产业培育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效果显著成功经验值得推介。

    随后,吴荣华一行深入遂昌县中药材产业循环有机农业示范项目稻药轮作示范点,详细的了解了成技校在加快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农业科技应用,推进循环有机农业发展和“一二三产”的有机融合,实现农业提质增效、农村环境改善、农民增收致富所做的工作后表示,石练成技校所做的工作非常具有前瞻性,是山沟的一只金凤凰,以后还可以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有针对性开展药膳研究,推进农业与旅游、文化、健康养老等产业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