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顾奕滨到遂昌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调研调研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顾奕滨到遂昌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调研调研

2017-04-20

    

    日前,遂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顾奕滨到遂昌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简称:职业中专)就学校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调研。

    顾奕滨在校领导陪同下,查看教学楼、实训楼、实训车间等场所,与教师们亲切交流,了解教师的教学情况和学生的学习情况。走进竹炭展厅、茶艺室等具有地方特色的实训室,对本土特色人才培养工作进行调研。   

    顾奕滨在认真听取校负责人潘文华关于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内部管理、办学成果等工作的汇报后,对遂昌职业中专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顾奕滨指出,职业教育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空间,职业中专要紧紧抓住职业教育发展面临的重要历史机遇期,突出办学特色,合理调整专业结构,做强优势特色专业,以优质的教学质量吸引学生,以良好的教学质量促进职业教育快速发展。要以适应教学需要的实训基地建设促进发展,狠抓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为提高学生的技能水平创造良好条件。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推动职业教育教学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