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秋季开学保平安 疫情防控不放松

秋季开学保平安 疫情防控不放松

2021-08-31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暑假已经接近尾声,秋季开学逐渐提上日程。根据《浙江省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我校在2021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上做了重要强调。

       本次会议上,全体参会人员按常规防疫要求间隔就坐,学生处叶军副主任根据以健康促进金牌学校为标准,围绕素质教育为目标,不断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的指导思想和健全学生卫生标准、组织班主任提高认识的工作制度下提出了新学期卫生相关工作内容和具体防疫措施。

       学生处主任潘春福强调学生采取错时错峰报到,在报到之前提交新冠疫苗接种证明,健康码和行程卡的要求,并在学期中做好一日三测温,如实登记,明确进出校门戴口罩,测温,等常规防疫工作。

 最后分管德育安全副校长董志军对全会做了总结。他号召班主任充分挖掘工作动力,大家一起携手互帮互助,不辜负社会、家长、学校对班主任工作所寄予的厚望,并对班主任做出以下要求:抓好学生各项安全常规尤其是现阶段的防疫工作,着眼细节,确保为学校是一个安全可靠的学习环境。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防疫流程中的规范程序,切实把防控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全面增强了教师的协同配合能力,为学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新学期顺利开学做好了充分准备。(毛邱芽 林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