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路湾镇小马埠村开展老年智能手机操作培训

新路湾镇小马埠村开展老年智能手机操作培训

2021-10-20



国庆节前夕,,北界中心成技校在新路湾镇蕉小马埠村老人协会开展老年智能操作技术培。

小马埠村是遂昌县北部区域最早成立村级老年大学的行政村,该村老年门球队曾赴丽水参加比赛。为了使该村老年人赶上新时代,加快掌握智能技术运用,并进行实际操作。为此,开展对老年人进行智能手机操作的培训。

本次培训向老年人具体详细讲解智能手机的最基本的操作技能,如:什么是智能手机、开关机、手机桌面图标所表达的意思及常用图标的操作。

     通过本次培训,使老年人对智能手机有初步认识,激发了对老年生活的美好向往。周樟炳老人说:“感谢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怀”。

b4a5aa9e9a49461989a7964ddc88f1c0.jpg

99c73983248342cb82f8cc0c567efe7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