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遂昌职业中专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遂昌职业中专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10-20



为进一步推动网络安全建设,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宣传,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近日,遂昌职业中专开展了以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大家”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妙高派出所林成警官进行学生网络安全主题宣传讲座、校园广播网络安全宣传方案与倡议书、进行网络安全国旗下演讲、组织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钉钉家长学校、黑板报等形式。此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网络安全文化氛围,全体师生基本树立了网络安全教育理念,增强网络文明素养,掌握必备的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进一步强化绿色上网、文明上网、健康上网的意识,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使网络安全、网络文明深入人心。(范妍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