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助力人才“回流”,服务地方发展

助力人才“回流”,服务地方发展

2021-11-23

1117日,遂昌人才新政宣讲会及“天工之城,数字绿谷”专场招聘会在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出席此次宣讲会的有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招就处副处长曾长霞、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书记徐徐、遂昌县职业中专纪委书记钟春明、遂昌县人力社保局郭敖龙、湖山网易联创中心负责人彭明及相关企业代表。

 

    在会议当中,遂昌县人力社保局郭敖龙就此次专场招聘来遂就业流程及享受政策进行了细致讲解,大专学历人才来遂昌就业可享受:人才补贴1.5/人、房票10万等等,并对各位同学的疑问进行了一一回答。现场的学生纷纷感慨遂昌人才力度之大。

 

    遂昌县职业中专纪委书记钟春明在会中对如何进行职业选择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表示,择业要“了解自身,注重现在,着眼未来”,遂昌现在正求贤若渴,期待大家能来遂昌就业。

 

    最后,湖山网易联创中心负责人彭明对联创中心的项目进行了相关介绍,并建立了招聘会微信群,同学们反响热烈。

 

    市场营销01班的一位同学说:“遂昌的人才政策实在是太好了,是我们毕业生的福音,真想去遂昌挥洒我们的青春和汗水。”此次宣讲及专场招聘会,是遂昌职业中专多途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一次探索,通过与升学学生较集中的高职院校对接,大力宣传遂昌相关的人才引进政策,打通高校学生“回流”通道,切实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董香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