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重细节 提创新 指方向——邱根松局长到妙高中心成技校指导

重细节 提创新 指方向——邱根松局长到妙高中心成技校指导

2021-11-23

11月18日下午,遂昌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根松等一行专程来到妙高中心成技校调研指导。

在校园,邱根松参观了学校运动场地、宣传栏、培训教室等场所,了解学校2021年培训项目、社区教育及经费到位情况,关注部分操场改建临时公交车站点相关事宜,并对宣传窗主题、图文、教师工作照等细节规范性问题提出了完善的要求。

座谈时,邱根松听取了周建娥校长就学校常规性、开创性工作的开展、收效及遇到的困惑后指出,对于位居古院新城的妙高中心成技校,要着眼未来社区,培训不能思想僵化,不可墨守成规;要结合服务二乡二街道城乡区域实际、产业特色、学员所需,与时俱进,精准实施。邱根松还通过时下流行的直播带货、抖音等增收致富案例,提出培训科目在传承同时要注重创新,也要让遂昌农民、大山“土货”搭乘新经济的“高铁”

“听了邱局长上连天线、下接地气一番指导,2022年学校工作指明了方向。老师们将顺势而为,做足前期培训创新,做好后续跟踪服务,让技能培训、社区教育提质增效。副校长宋春强信心满满地说。

c2359c27722447ef92929053624a1c73.jpg

1f168669a71e49019d8700b14fc90e31.jpg

9636c5f081634038b6fdfe63019467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