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喜报!我校选送的舞蹈项目在浙江省首届青少年艺术大赛(舞蹈)丽...

喜报!我校选送的舞蹈项目在浙江省首届青少年艺术大赛(舞蹈)丽水赛区选拔赛喜获佳绩

2022-07-06

    日前,浙江省首届青少年艺术大赛(舞蹈)丽水赛区选拔赛评选结果揭晓!此次选拔赛由丽水市文化馆和丽水市舞蹈家协会共同主办,共有53个参赛作品。经评委会评选,获市一等奖作品10个、二等奖作品12个、三等奖作品14个。此次选拔赛,我校选送了2个作品,《醉春风》荣获一等奖、《战地山花别样红》荣获二等奖。

    从最初的选材到后期的排练,时间紧迫。在这短短几个月时间里,参与作品表演的十几位演员们,刻苦努力、认真钻研,在指导师们的带领下,利用暑假时间持续排练。

    高强度高消耗的舞蹈训练,不但没有消磨大家的耐心,更磨砺了师生们坚毅的信念。

    每位演员都怀揣着满腔热情和向上的执着,他们为了集体的荣誉,从一段段节奏到一个个卡点,从一个个动作到一处处表情,揣摩每一个细节。

    即便一个眼神,他们也会反复揣摩,不断练习,直至完美。高标准,严要求,正是这样不厌其烦、一丝不苟地纠正每一个动作,才有了作品的最佳呈现。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文化艺术活动的展开,注重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修养,丰富学生的艺术生活。此次参赛,校领导们始终关注着比赛的进展,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适时的帮助,让参赛工作开展地更顺利,为学生获得佳绩助力。

    参赛学生们不惧强手,竭尽全力为荣誉而战,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英姿勃发、斗志昂扬的青春风采!展望未来,相信会有更加广阔的艺术平台促进学生们的发展,在文化艺术的里程碑上镌刻更多闪耀的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