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老年学堂太极班学员张健身获世界永年第十四届年训暨教练资格认证

老年学堂太极班学员张健身获世界永年第十四届年训暨教练资格认证

2022-09-14

来自大柘分校老年学堂的消息,该校老年学堂太极班学员张健身于8月中旬远赴河北邯郸参加世界永年太极拳联盟第十四届年训暨教练资格认证,顺利考取教练资格,并得海内太极大师傅清泉先生亲自指点,是2022年度丽水市获得该项教练资格唯一一人。

据悉,世界永年太极拳联盟第十四届年训及教练资格培训班于8月11至18日在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隆重举行。邯郸永年广府古城是杨式、武式太极拳的发源地,诞生了杨露禅和武禹襄两大门派太极拳创始人,是闻名遐迩的太极圣地。太极拳从邯郸永年走向世界,早已经成为众多国家和地区热爱和平与健康人们的首选,并以它无穷的魅力和深厚的的哲学思想吸引、滋养着越来越多的人。可谓中华太极,惠泽世界。

张健身练习太极拳已经有好几个年头,2020年他报名参加老年太极拳班学习,虚心向学校聘请的名师求教,带动了一大批学员苦心研究太极功法,是太极班最刻苦最勤奋的学员。为了验证这几年的学习成果,他在该校老师的鼓励下,自费去河北参加了本次年会,并顺利考取了教练资格证。大柘老年太极班班主任雷春芳说:“听闻张健身考取教练证的喜讯,我们倍感欣慰,这是对我们老年教育工作莫大的鼓励!虽然面临场地、资金、师资等诸多问题,只要坚持不懈、用心用情地做,老年学堂将来的教学成果一定会越来越多!”

bdab3c2f0c7c45539733bc9e66e1567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