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睢县白庙乡首届油菜花文化赏游节

睢县白庙乡首届油菜花文化赏游节

2017-04-23

     大美睢县,花海白庙。330日(农历三月三)上午,2017睢县·白庙首届油菜花文化赏游节在美丽的徐阳沟村隆重开幕。

     多彩田园,花满村落。徐阳沟村成片的油菜花竞相绽放,微风拂面,油菜花随风摇曳,掀起阵阵金灿灿的波澜。白庙乡立足于此次油菜花节,不断挖掘、整合旅游资源,正致力于展现白庙历史人文风情、打造油菜花休闲观光品牌、建设美丽乡村旅游文化等为一体的油菜花文化赏玩节,增强旅游辐射带动效应,为村民精准脱贫助力,努力形成一村一品,多村一品,能人带一村,一村带多村,多村成基地的区域化、规模化发展路子,经济和社会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

     开幕式现场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近三千名观众的一直好评。开幕式结束后的赏游活动,有的游客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有的游客已经走进草莓大棚品尝美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