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2020年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新教师专业素养与职业资格培训在太开班

2020年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新教师专业素养与职业资格培训在太开班

2020-10-12

921日上午,由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新教师专业素养与职业资格培训班在太仓市开班,这是该院从2014年起连续6年举办这样的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地中等职业学校50多名近几年入职的新教师参加培训。该院副院长周晓刚出席开班典礼。

在为期8天的培训中,将开展团队训练、专题讲座、交流讨论和现场体验等,邀请有关教科院、高校、企业专家等作专题讲座,通过学习,了解和掌握双元制职业教育标准,如何当教师,现代学徒制的本质认识、合作项目、课程设置,信息化与教学创新,职业学校任务驱动项目化教学的实施战略等。

周晓刚要求学员明确学习目标,通过学习拓展视野;要主动学习,珍惜学习机会,多思考、多交流;要知行合一,多实践。他还向学员介绍了太仓历史和我院双元制职业教育的办学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