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太仓“四好农村路”入选“苏州十大民心工程”

太仓“四好农村路”入选“苏州十大民心工程”

2021-01-27



  近日,2020第十九届“苏州十大民心工程”评选结果揭晓,“太仓市‘四好农村路’暨基础设施均等化民生工程”榜上有名。

  据了解,2020第十九届“苏州十大民心工程”评选活动于1月3日正式开启,活动全面展示2020年苏州在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上所取得的成效。活动由市民点赞,从苏州全市实施的实事项目和重点工程中,选出自己最满意的10个民心工程。

  “太仓市‘四好农村路’暨基础设施均等化民生工程”项目是2020年太仓市政府实事工程,是太仓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完善农村公路基础设施,进一步满足乡村居民出行、农村产业和乡村旅游发展需求。

  该项目将“四好农村路”建设与农村产业发展、公共服务、生态保护、文化旅游等需求相结合,实施内容包括市级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6.37公里,改建毛柴线、沿塘线、中市路、新浏路等4条农路;区镇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6.28公里,新改建城厢电站生态路、浮桥老闸老岳线、浏河张楼路、沙溪项桥中心线、璜泾包璜线南延等5条农路。通过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提升了农村公路通行条件,完善了全市农村公路路网体系,为农民致富增收和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