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开启别样的学习旅“徒” ——记省太中专2021工业商务现代学徒制...

开启别样的学习旅“徒” ——记省太中专2021工业商务现代学徒制项目双选会

2021-06-09

        2021年6月4日下午,省太中专经贸管理系19级国际商务专业在尚乐楼308室举行了“2021工业商务现代学徒制项目双选会”。来自欧托凯勃汽车线束(太仓)有限公司、海瑞恩精密技术(太仓)有限公司、慕贝尔汽车部件(太仓)有限公司、法因图尔精密部件有限公司、威世兰工业科技有限公司的五家企业的人事或培训经理以及省太中专校长助理王成忠、经贸管理系副主任季卫霞、工业商务项目负责人屠旻参与了本次活动。

       双选会上,19级国际商务专业的学生准备充分,与五家企业经理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面试现场秩序井然。参与的合作企业实力雄厚、管理规范,为学生们在企业的“学习旅途”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企业也对学生们认真的态度和良好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认可。

       本次双选会是面向省太中专五年制国际商务专业真正开启“双轨制”,实施现代学徒制模式培养的创新探索。双选会的召开,不仅锻炼了与会学生多方面的能力,也深化了校企在“双元育人”上的联系与合作。目前与会企业正在慎重选择之中,相信在学校、企业共同努力下,这届学生定将珍惜在企业的“学徒”生涯,开启别样的学习旅“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