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太仓市召开中德(太仓) 双元制教育创新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

太仓市召开中德(太仓) 双元制教育创新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

2021-09-29

9月24日下午,中德(太仓)双元制教育创新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娄东宾馆召开。来自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日报、中国新闻社、中国青年报、解放日报、澎湃新闻、新华日报、江苏卫视、现代快报、苏州日报等近20家中央、省、市级媒体的记者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通报了中德(太仓)双元制教育创新发展大会活动方案和筹备情况,并介绍了中德(太仓)双元制教育本土化发展实践、第二届“太仓杯”中德高端制造工匠技能挑战赛、健雄学院中德双元制教育的本土探索之路、太仓对德合作发展等情况。围绕太仓双元制培训中心建设情况、双元制教育培养模式与普通职业技术培育的区别、双元制对高新区对德合作产业发展及招商有哪些促进作用等问题,太仓高新区、教育局、人社局、商务局、健雄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回答了记者的现场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