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健雄学院参加“沪苏同城”太仓合作对接会并与喜马拉雅公司签署合...

健雄学院参加“沪苏同城”太仓合作对接会并与喜马拉雅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21-10-28

1018日下午,上海下一站、下一站上海”——2021“沪苏同城太仓合作对接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来自政府、高校、企事业单位近300名嘉宾齐聚一堂,共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计,共话沪苏同城的美好未来,共享沪太协同发展的无限机遇。


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欧美同学会副会长、自然资源部原副部长曹卫星,中国工程院院士杨胜利,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郑惠强,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上海市发改委副主任阮青,苏州市委常委唐晓东,太仓市委书记汪香元出席活动,太仓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胡卫江主持活动。健雄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苏霄飞受邀出席相关活动。

活动上,进行了主旨演讲,举行娄江新城(中德创新城)打造上海五大新城“姐妹城”重点项目启动仪式,现场还举行50个项目、总投资达312亿元的签约仪式。健雄学院与喜马拉雅公司合作共建有声校园项目作为沪太战略合作11个重点项目之一现场进行了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