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城厢镇社区教育“知书达理、塑形聚神”女性特色项目举行启动仪式

城厢镇社区教育“知书达理、塑形聚神”女性特色项目举行启动仪式

2022-08-11


        202281日上午,在城厢镇三社融合创新发展中心开展了城厢镇社区教育“知书达理、塑形聚神”女性特色项目启动仪式,活动邀请了城厢镇社会事业局副局长陈慧冰,城厢镇社区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朱强,以及城厢镇22个社区(村)的社区教育联络员(通讯员)一起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朱强致辞。一是祝贺。“知书达理、塑形聚神”女性特色项目已经在太仓立项,进行了公开招标,今天成功启动。二是回顾。上年度城厢镇社区项目获得了太仓市重点项目一等奖。感谢大家一路汗水、一路艰辛、一路芬芳。三是期待。希望本项目通过大家的辛勤耕耘、一年打造、最后能够精彩亮相。

    项目主持人冯心老师,从背景与目的、回顾与内容、计划与形式、展示与总结四个方面,介绍了项目的大致情况。项目课程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课程内容以形体为主,第二阶段课程内容以礼仪为主。现场还穿插了三位旗袍爱好者的旗袍秀,向大家展示了旗袍的魅力,以及礼仪的重要性,增加活动的情趣与气氛。

    最后,陈慧冰作了讲话,她动员社区工作人员多多报名,积极参加这项活动。希望在时代的进程中,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树立自我、孜孜以求,努力达到知书达理,形神俱佳的女性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