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山西省科协领导山西农谷调研

山西省科协领导山西农谷调研

2019-12-12

        ▲山西省科协在农谷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图为会场


 ▲温万一在座谈会上讲话。

      12月9日,山西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温万一到山西农谷调研,并与山西农谷、山西农大相关领导、专家及涉农企业代表座谈。山西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郝建新,山西省科协副主席张秀亲,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邢国明,山西农谷管委会副主任梁铁明,山西农谷管委会主任助理李建国参加有关调研并座谈。

      温万一先后到山西农谷生物科技研究院、山西省杂粮学会、山西农产品国际交易中心、山西巨鑫现代农业示范园、山西农谷大数据中心实地调研。

                                   ▲在山西农谷生物科技研究院调研。


▲郭平毅向温万一介绍工作情况。

      在山西农谷生物科技研究院、山西省杂粮学会调研时,山西农谷生物科技研究院院长、山西省杂粮学会会长郭平毅从专家团队、技术推广、产品研发、人才培养、社会服务、院士专家工作站等方面介绍了研究院和学会的基本情况。温万一在听取介绍后对研究院和学会在科研成果转化、产学研融合、院士工作站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研究院与学会进一步发挥院士专家团队在技术、人才方面的优势,为山西农谷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邢国明介绍山西农大助力服务农谷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邢国明从山西农谷建设时序、山西农大在农谷建设中完成的主要工作、农谷在功能农业的产业布局情况、农谷科创城建设的重点工作、对“谷城院”一体化发展的建议等方面介绍了山西农大助力服务农谷建设的情况。他表示,山西农谷建设正处于关键时期,希望山西省科协一如既往地对山西农谷、山西农大各方面工作给予支持与帮助。

▲温万一在山西农产品国际交易中心调研。


▲山西巨鑫现代农业示范园负责人介绍园区情况。

      温万一表示,山西省科协此次调研山西农谷旨在听取农谷相关部门、专家、科技工作者、企业对科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及相关需求。同时,山西省科协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发挥科协组织在人才、专家、平台等方面优势,强化服务意识,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精准服务,更好地助力山西农谷发展。
山西省科协、山西农谷、山西农业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晋中市科协负责人,相关涉农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来源:山西科技传媒集团  邰丰  杨凯飞
编辑:裴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