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大江镇举办2017年迎元宵健康舞大赛

大江镇举办2017年迎元宵健康舞大赛

2017-11-01


       2月8日下午,由大江镇人民政府、大江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大江镇妇女联合会、大江镇工会工作委员会、大江镇成人文化学校联合主办,江山多骄--台山国际文旅展贸城承办的2017年迎元宵健康舞大赛暨巾帼“侨耕杯”才艺大赛在江山多骄--台山国际文旅展贸城广场举行。 
       本次健康舞大赛吸引了12支参赛队伍近200多人参加比赛。虽然健康舞大赛举办当时下雨,但是吸引群众近300多人观看比赛。台山市妇联主席蓝翠琼、大江镇镇委书林杰荣、大江镇镇长伍影娜、大江镇副书记林光耀、镇委委员关一帆、镇委委员陈烨虹以及台山市妇联纪检组长黄丽新出席大赛。本次大赛特邀评委嘉宾:市文化馆馆长关永宁、台山市舞蹈家协会会长何宝英、资深健身广场教师李雪娟。



 
       每支代表队都表演了主题鲜明的舞蹈节目,有的展现了喜庆多彩的欢乐生活,有的舞出为祖国奋斗的青葱岁月,有的传递了文明礼貌的待人之道,有的表达了对国家的感恩之情,有的体现了对2017年未来美好生活的追求。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一群无惧寒风冷雨的傲放激情大妈舞者中,最终大江梦之队《多嗄多耶》以其欢快、刚劲有力、富具朝气、动作如一的动感舞姿获得一等奖,舞动青春队和公益太极队获得二等奖,大江健身联谊队、大江飞扬队和公益友谊队分获三等奖。



 
       这项舞蹈运动不仅丰富了人民群众的娱乐生活,增强群众沟通交流,也让城镇居民、农村村民在同一个夜空下“动”起来,传递文明、健康、快乐的人生态度。




       2011年起我镇开始举办健康舞舞蹈大赛,至今已连续举行了七届,从未中断,该项赛事现已成为大江一道亮丽的文化品牌,深受各界群众的欢迎和喜爱。今年的百姓健康舞大赛是在去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策划、组织的,活动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紧紧围绕创文目标,营造和谐稳定、积极向上的群众文化氛围,充分表达了市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打造“文明城市、幸福大江”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