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台山一中教育集团斩获全国中学生沙排锦标赛第三名

台山一中教育集团斩获全国中学生沙排锦标赛第三名

2021-05-11

 

5月1日至5月4日,2021年第十七届中国中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举行,来自14个省的29支队伍参加高中男子组比赛。台山一中教育集团男子沙排运动队派出两支队伍参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期间,台山籍国家队女子沙排教练员、新疆女子沙排主教练张振希教练到场指导队员,为队员分析比赛中存在的问题,并鼓励队员认真打好每一分球、每一场球,争取好成绩,为广东和台山争光。
 

图片

台山一中教育集团男子1队获得第3名▲

最终,由李英杰、林浩然同学组成的1队勇夺高中男子组第三名,同时,两位队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由黄泽华、黄俊杰组成的2队获得第十名,教练员马佳乐获得赛事“优秀教练员”称号。
 

图片

左起:马佳乐教练、李英杰、林浩然、黄泽华、黄俊杰、梅坚洪教练、赵勇闯领队▲

今年7月,台山市第一中学教育集团男子沙排运动队将代表广东省参加在山东青岛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学组沙滩排球比赛,期待他们在7月份的比赛中能有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