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台山市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台山市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2021-05-12


  为迎接第110个国际护士节,2021年5月10日晚上,台山市护理学会在台山市卫生健康局1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台山市2021年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台山市分管副市长、市府办、市卫生健康局、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市科协、市护理学会有关负责同志及各卫生医疗单位相关领导、全市各医疗卫生机构优秀护理工作者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号召,广大医护工作者要进一步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心向党、跟党走,立足岗位作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担当作为,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要把加强护士队伍建设作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壮大护士队伍,注重护士队伍的培养培训,提升护士专业水平;要切实维护护士合法权益,认真落实关心关爱医护人员的各项政策措施,保障护士合法权益;要推动护理服务高质量发展,持续开展优质护理服务,加快发展老年医疗护理服务、社区和居家护理服务,深化护理领域机制体制改革,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高质量护理服务。

  随后,大会现场分别对获得“台山市2021年优秀护理集体”“台山市2021年三十年护龄护士”“台山市2021年优秀护士”的护理工作者进行颁奖。

  会后,来自各医疗机构护理工作者们进行了文艺汇演。文艺汇演中,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护理工作者日常工作中的一个个感人瞬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医务工作者们充分感受到来自市委、政府的关怀和肯定,来自社会的理解和支持,来自职业的认同和自豪,现场不时掌声雷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