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台山人才公寓正式启用

台山人才公寓正式启用

2021-05-27

  近日,台山人才公寓正式启用。公寓环境、设施如何呢?小编带你看一看!

  据了解,台山人才公寓自2018年开工建设,总投入超4.3亿元,共584套,集中分布在台山新南区敏捷誉府和敏捷悦府,是江门市建设规模最大、首个集中式的人才公寓,同时全面实行“零租金”入住政策,这在全国县级城市中也是罕有的。

20210524_155945_023_副本.jpg

  江门市“百名博硕士引育工程”引进对象于哲浩表示,人才公寓实行“零租金”政策,让他深深感受到台山对人才真的很重视、很关心、很大度。能够在这座尊重人才的城市工作生活,他感到无比欣慰和幸福。

  来自广东绿岛风空气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林韵悦表示,人才公寓不仅解决了她的住房问题,还让她体味到了“家”的温暖。俗话说“安居才能乐业”,未来她将更加安心地在台山工作,并组建幸福家庭。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光影魔术手拼图7.jpg

  为提升人才服务水平,加强对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我市还在人才公寓建设总面积近500平方米的“人才之家”。“人才之家”设置了阅读休闲区、健身娱乐区、综合服务区3个功能区,集党建、服务、活动等于一体,构建集中式人才文化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