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台山市举办2021年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台山市举办2021年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08-29

  为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8月25日下午,江门市生态环境局台山分局联合台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在昌大昌广场举办台山市2021年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吸引众多群众参与。

微信图片_20210826173101_副本.jpg

  此次宣传活动围绕“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主题,通过低碳知识宣讲、低碳节能倡议、低碳知识问答、低碳顺口溜挑战、大型LED屏播放宣传视频、派发宣传单和环保小礼物、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向公众宣传了节能低碳发展的理念和政策,将节能低碳理念融入百姓生活,营造全社会共同实现节能低碳发展的良好氛围。此次宣传活动累计派发宣传册400余份、环保小礼品200余份,营造了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826173105_副本.jpg

新宁中学学生陈颖铭领读低碳环保倡议书

微信图片_20210826173107_副本.jpg

观众参与顺口溜挑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