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台山市举办2021年“宪法和民法典”教育大课堂暨全市法治副校长培...

台山市举办2021年“宪法和民法典”教育大课堂暨全市法治副校长培训活动

2021-09-23


  近日,台山市普法办联合市教育局、市司法局举办台山市2021年“宪法和民法典”教育大课堂暨全市法治副校长培训活动。

6eBrbaPJFD1632302130_副本.jpg

  活动现场,市普法办工作人员对如何提高宪法和民法典学习教育宣传提出具体意见,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法治副校长的职责、任务和作用,并就如何做好法治副校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意见;市检察院检察官从什么是校园暴力(欺凌)、校园暴力的角色分类、校园暴力的角色应对三方面作“预防校园欺凌”专题辅导。

  下一步,全市法治副校长将在全市中小学组织开展“宪法和民法典”教育大课堂活动,推动青少年宪法和民法宣传教育实现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