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培训提升台山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实战技能

培训提升台山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实战技能

2022-08-16


  为提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为台山市经济建设提供人才支持,8月9日上午,台山市人社局举办“园区技校·人力资源综合服务提升”技能培训班。

  培训班吸引了台山市50多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从业者参加。培训课上,专业人力资源讲师围绕“企业对人才甄选与招聘面试技术”和“企业薪酬管理与设计方案”两大专题进行授课,以提升参训学员开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实战技能。

  据悉,为解决疫情影响下企业“招工难、引才难、留人难”问题,台山市积极搭建人才引进和培养平台,强化人力资源技能培训。今年以来,台山市人社局举办各类招聘会37场,提供岗位9600多个(次),求职人数9921人次,达成就业意向3542人。同时,该局深入企业开展“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活动,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指导补贴申报,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