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拉开序幕!台山组团赴外地高校招聘

拉开序幕!台山组团赴外地高校招聘

2023-03-29

为引进台山产业发展急需技术型人才,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13日,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20家企业奔赴广西桂林理工大学,开展台山企业专场招聘活动,为2023年台山市组团赴外地高校招聘活动拉开序幕。

  01.png

  此次招聘活动,台山市金桥铝型材厂有限公司、松田电工(台山)有限公司、广东玫瑰岛卫浴科技有限公司、台山市冠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20家来自台山的企业共提供岗位73个,岗位需求人数306人,现场收到简历124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2人。

  图片

  招聘会正式开始前,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还与桂林理工大学组织召开校企对接座谈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交流,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对接。

  02.png

  据悉,台山市组团赴外地高校招聘活动将持续到4月底,台山市人社局将不断加强与企业、高校的联系沟通,积极组织开展校企对接活动,组织企业前往广西科技大学、广东海洋大学、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等与台山市产业发展急需人才专业对口高校开展招聘活动,加大力度支持台山市企业引进集聚更多高校优秀毕业生,更好地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台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