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2016-12-11

2016年9月20日,由汤阴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与河南中帅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校企合作联谊会在职教中心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

为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校企一体化办学,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汤阴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与河南中帅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校企合作联谊会。出席此次联谊会的嘉宾有河南中帅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卫东及公司全体员工,汤阴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领导李景超,我校校级领导及“中帅”班全体师生出席此次会议。

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企业参与是校企合作的必由之路,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使双方互惠互利。

本次校企合作联谊会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深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