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

2016-12-12

      我校电子商务专业成立于2013年,在校生620余人。教师队伍实力雄厚,其中专业教师30人,外聘教师1人,专业教师中、高级教师比例25%,实习指导教师3人,中学高级教师、中学一级教师、电子商务师、营销师、物流师等多名。通过组织研发团队开展电子商务专业的广泛调研,我们选择了电子商务应用和电子商务服务两个方面进行专业开发。按照“大专业、多模块、宽基础、重特色”的专业建设思路,将电子商务专业细分为网店运营、客户信息服务、教育电商、航空物流等几个方向,主要针对网络营销推广类、客服类、美工设计类、网络编辑类、网站/网店运营类等岗位群,培养适合社会需要的初中级电子商务技能型人才。

      学校现有电子商务实训室、网络营销实训室、百度互联网营销实训室、客户信息服务中心、动漫制作实训室等5个电商相关实训室,另有200座席通讯呼叫平台,共占地2200余平米。新建实训大楼落成,使用面积达12000多平米,将在原基础上增加2000平米作为电商实训基地建设,将可容纳500余人同时学习、实训、创业,完全可满足学校教学、实训、培训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