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田东县滨江学校黄伟俊老师中国画作品入选2020广西艺术作品展并获...

田东县滨江学校黄伟俊老师中国画作品入选2020广西艺术作品展并获最高奖

2020-09-27

2020


      我校黄伟俊老师创作的两幅中国画作品《青春之歌》、《脱贫户造像》分别获“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2020广西艺术作品展览美术类优秀奖(最高奖)及入选奖。



     本次美术展百色10个选送指标作品中8件入展,田东占3件:其中黄伟俊老师与市美协主席邓彬老师合作的国画《青春之歌》获优秀奖,黄伟俊老师独立创作的中国画《脱贫户造像》也同时入选。

     黄伟俊老师创作的两幅作品,紧扣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按照思想精深、艺术精湛、的标准,推选一批展现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过程中广西各族人民鼓足斗志,用美术的形式讲述扶贫故事、讴歌先进典型、最美人物,生动展现广西脱贫攻坚取得的新成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新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