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桐君成校:着力打造市民学习圈 推进高品质终身教育

桐君成校:着力打造市民学习圈 推进高品质终身教育

2019-08-29



为贯彻杭州市、桐庐县政府有关精神指示,迎接2019年桐君街道三十分钟市民学习圈的评估认定。为此,桐君街道召开了“杭州市三十分钟示范性市民学习圈”动员会,集结学校、社区和村一级书记及文化员到会。桐君街道主任方纪峰等领导参加,桐君成校作为牵头单位,全体教师也参加了会议,徐军波校长还作了具体实施方案的报告。

军波校长就街道创建30分钟市民学习圈的工作背景和工作目标做了清晰的解读。说:市民学习圈一直在做,特色亮点很重要市民学校、学共体、家庭教育的台账资料要及时整理;学习圈的创建工作需要各个学校和社区的积极配合。又指出:这一系列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可以说是任重道远!

街道分管领导周委员主持会议,他首先指出桐君街道本身具有丰厚的文化基础又鼓励大家化压力为动力,合力迎创。最后方主任指出方案要进一步细化,街道各部门、各社区、学校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全面构建示范性的30分钟市民学习圈;二是要有机结合,整合资源,挖掘本土特色亮点,建设文化家园;三是成合力、创品牌,形成桐君自己的风格。

本次动员会,统一了街道、社区、学校30分钟市民学习圈创建工作的认识,对学习圈的建设工作起到指导和引领的作用。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位成员都能严格要求自己,为街道“30分钟学习圈”创建,发挥自己的力量。相信社区教育为基地的百姓终身教育,随着此次创建工作的开展也将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