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桐君成校:我校举办2018年街道文化员、妇女主席培训

桐君成校:我校举办2018年街道文化员、妇女主席培训

2019-08-29



为进一加强农村基层文化建设,加快提升基层文化员、妇女主席的思想水平和业务素质,增强责任感和服务意识,我校于11月21日举办街道文化人员、妇女主席的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有各村文化员、各村妇女主席、社区文化员共有近30人。

上午9点,学校会议室座无虚席。徐军波校长简单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要求和流程。会上,他针对台账资料要求越来越高的发展趋势,提出在座的每一位都要熟练计算机的操作,为做好规范的台账资料而努力。街道事物办的领导徐根六也重申了台账资料的新形势,对于年纪大的、电脑操作不熟练的人将是严峻的挑战。

紧接着,培训转到学校的计算机教室,由学校教师祝丽婷主讲做台账资料的相关操作。她从制作表格、图片的插入等基础知识开始,由浅入深地讲解。因为这块内容很实用,所以原定一个半小时的课程,大家学得兴趣盎然、意犹未尽。

培训结束后,好几个村文化员向学校提出要求,希望下次的培训班时间再长一点,他们还有很多电脑知识想学。的确,最好的培训是“老百姓需要什么,我们就培训什么”,看来这次培训班办在了实处,取得了实效。